20-21 賽馬會浩觀青少年創業培訓計劃 – STEP Five:創新營

報名期限: 2021-04-09

日期: 6/4 – 9/4 2021 (星期二至五)
時間: 每天10:00am – 6:30pm
形式:網上
報名連結:>>按此<<

內容:
在STEP Five – 創新營中,你將會與不同學校的同學一組,學習不同的創業工具及創業技能,一同開展並屬於你們的創業計劃!當中,我們會舉行不同工作坊及挑戰,更會連繫到資深創業家及投資者為你作創業指導。

流程:
第一至三天:創新營
第四天:創業領航者(可選擇參與)

在三天的創新營中,你將會……
– 與成功的企業創辦人及領袖會面
– 了解不同的創業工具及思維,包括:精實畫布 、設計思維等。

在第四天的「創業領航者」中,你將會……
– 學習如何成為一個領袖,當中包括一些帶領團隊、分析及給予意見的技巧

觀看往年的花絮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xDMR-WRjd8

費用:全免

* 完成創新營及創業領航者的活動後,將分別獲得獎狀以茲證明及鼓勵!*

此活動只限曾參與賽馬會浩觀青少年創業培訓計劃STEP One及Two的學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