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態峰會2024

微生態峰會是一次享有盛譽的國際聚會,匯集了微生態研究領域的學術專家與意見領袖。而微生態峰會作為一個匯聚各方的平台,冀望於為社會及世界帶來一個進行富有洞察力的討論,並分享突破性研究成果以及促進學術界、工業界和其他主要利益相關者之間合作。
而是次微生態峰會2024 ,再次由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、香港微生物菌群創新中心(MagIC),以及香港科技園公司合辦,並會在2024年01月12日(星期五)於香港科學園舉行。而是次峰會會圍繞著「Today’s Microbiome Solution for Tommorrow’s MagIC Breakthrough」進行。而有關峰會的活動詳情如下:
日期: 2024年01月12日
時間: 早上9時正至下午5時30分
地點: 香港科學園12W大樓一樓大展覽廳
形式: 個人參與
語音: 英文
**屆時會為出席者提供出席證書、免費午餐以及接駁交通
如同學有興趣,可於2023年12月31日自行前往 https://www.magic-inno.com/summit2024 報名。
此外,當日峰會內容如下: